2008年9月2日星期二

我們拍攝的第一對新人

SHUN & RICKY這張相是我們第一對拍攝的新人。
這天是07年3月8日。
當晚,他們 在大舞台設宴,還記得歡笑聲中的警隊朋友。
在人生的重要時刻能與你們一同分享及見證,我也是萬分榮幸。謝謝您。
今年的10月他們的BB己出世了,真希望能見到他們的愛情結晶品。^^

4 則留言:

siuricky 說...

哈哈~
能夠做你第一對拍攝既新人...
是我榮幸才對!當日你地既作品我地仲成日睇返~回味果日成功既婚禮!!仲要多謝你既"志祥飯局".而家仲為人津津樂道tim!!

Shan & Ricky~

匿名 說...

估不到, 一年後的3月8日,我成為你另一個難忘的客人~~ 對嗎?!

Gabriel Media 說...

絕對是!Queenie你絕對是我們其中一個難忘的客人!!

匿名 說...

謝謝你呀~~~ 成日都覺得你們年中見唔少新人; 估唔到我都會成為你其中一個難忘的客人呀; 希望以後的日子我不會只是你們的客人; 我也想成為你們的朋友呢~~!!